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資訊管理系舉辦2013Fight Five電競盃大賽

發布日期:2013-04-15

文 / 資訊管理系


 * * * *  

    本校資訊管理系於3月份,舉辦時下學生較感興趣的電競盃競賽活動,除了使學生有更多參與活動的機會,也藉由此項開放式的熱門活動,來促進本校與他校之間的交流,提昇環球科技大學的知名度與能見度。活動全程備受學生熱烈回應。


    這項活動的內容包括:以3種熱門線上遊戲競技,分別為英雄聯盟、SF特種部隊、跑跑卡丁車,分之為5人1組或3人1組,3種遊戲各爭取前3名。對戰方式為包括英雄聯盟與SF特種部隊(採5對5)與跑跑卡丁車(採3對3),都是既熱烈又有趣的活動。


    主辦這項活動的資訊管理系表示,今年是第二屆活動,贊助廠商包括:wayi華義、Gamania橘子、Garena、裕明電競休閒館、中華電信。指導單位則是本校的學生會,協辦單位則有本校的企管系學會、商設系學會、財金系學會。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