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萬聖節創意造型車踩街公益活動「給發票捐愛心、一日一善最有心」

發布日期:2013-12-10

文 / 美容造型設計系


 * * * *  

     本校美容造型設計系於10月31日(四)上午10點30分至12點(由行啟館紀念廣場前出發)舉辦萬聖節創意造型車踩街公益活動,以七種不同主題,結合學生美容造型專業技巧以及創意,並結合「給發票捐愛心、一日一善最有心」的活動,將愛心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


    每年萬聖節美容造型設計系都精心推出創意特效鬼影化妝,原本是學生在校園裡的一個活動,從去年開始,許舒翔校長希望可以將活動舉辦的意義進行延伸,並加強社會公益的實質意涵。去年活動結合了斗六市公所的白柚義賣,將全部愛心所得三萬多元的義賣款項捐贈台西早療中心;今年再度結合公益活動,為了增加踩街豐富度以及結合美造系學生專業,特別規劃創意造型車及主題變裝人物遊行,希望能讓純樸的斗六市增加佳節氣氛外,也希望藉由活動啟發,讓更多人投入關懷弱勢的行列。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