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105級畢業季系列活動「夢想起飛 飛向世界」於6月16日在校園以搭乘熱氣球揭開序幕

105級畢業季系列活動「夢想起飛 飛向世界」於6月16日在校園以搭乘熱氣球揭開序幕

發布日期:2016-09-10

文 / 學生事務處


 * * * *  

        為了讓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學生事務處特別規劃一系列活動,於6月16日至17日,在校園內舉辦「愛在環球,立足台灣」105級畢業季系列活動,其中「夢想起飛 飛向世界」歡樂搭乘熱氣球活動成為亮點。

        「夢想起飛 飛向世界」歡樂搭乘熱氣球,充份烘托出本校的美景,也讓同學在畢業前夕體驗不同經驗。儘管基於安全考量,本次熱氣球上昇僅以體驗安全高度為主,然而象徵「啟航」的熱氣球,載著滿滿期許,祝願畢業生如熱氣球般遠航,「從環球出發,讓夢想起飛,立足台灣,飛向世界」,開拓美好人生。

        承辦本次活動的第八屆學生會會長李晨宇表示,自己就是畢業生,很高興能為同儕安排熱氣球活動。在雲林縣舉辦熱氣球活動很不容易,希望藉此祝福每位畢業生像熱氣球一樣,飛得又遠又高,鵬程萬里。

        系列活動中,校園巡禮及演唱會也寓意十足。由師長帶領畢業生巡訪校園,回顧入學時的青澀、求學的甘苦;演唱會則期許同學們,努力開展人生舞台。活動尾聲,畢業生將心中對學校的感念化做文字祝福卡,懸掛於裝置藝術上,成為支持師長繼續奉獻教育的動力。

*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