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造型設計系以「型上形」為發想主題,於3月22日在創意樓中庭舉辦畢業成果動態展,以動態時尚展演,在舞台上秀出62件精彩作品,獨特"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美容造型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 創意商品設計系及多媒體動畫設計系 接續舉辦畢業成果展

美容造型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 創意商品設計系及多媒體動畫設計系 接續舉辦畢業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設計學院


 * * * *  

        美容造型設計系以「型上形」為發想主題,於3月22日在創意樓中庭舉辦畢業成果動態展,以動態時尚展演,在舞台上秀出62件精彩作品,獨特的創意與整體造型設計,吸引時尚界來賓及家長到場賞評。

        陳益興校長對於學生用心嘗試創新的作品極為讚賞,並期盼時尚產業界人士多多提供機會,激勵這些創意十足的青年造型設計師盡情發揮所長。

        視覺傳達設計系於3月27日至30日,在圖書館藝術中心舉辦校內畢業成果展,有日間部共97位應屆畢業學生,創作18組作品參展。

        視傳系蔡志英主任說,學生透過四年所學的平面、立體與數位媒體設計等三大領域之技能,發展出今年度主題「空白醍」,整體視覺以純粹黑白為基調。

        「醍」乃精煉之酥油,通常以「醍醐」一詞,來形容使人茅塞頓開的智慧,也蘊含虛懷若谷的謙遜。

        同學們闡釋「空白醍」是一未解、待答的概念,運用空白裡的未知因素,去延伸、思考、探索與修正,終得致力應用所學。

        創意商品設計系於4月11日至13日,在圖書館藝術中心舉辦畢業成果展,以「搞工」為主題,與大成商工廣告設計科聯展。創設系江俊賢主任指出,學生以「搞工」,來闡述一件優良產品的誕生,是各種複雜進程與工程之成果。

        以「搞」創意、想法之熱忱,無論設計「工」程再多,也都會全力以赴。展出的作品,都是學生歷經「搞工」,才創作而成的完整作品。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畢業成果展,於4月18日至20日在圖書館藝術中心展出,以主題「夢競島」概念出發。

        多動系黃明正主任指出,學生透過數位媒體設計、動畫製作及互動媒體等三大領域之技能,展現將專題製作轉化為一個競賽島,學生就是參賽者,為贏得榮譽而努力,也意味著實現夢想。

        展出內容包動畫及互動遊戲等10餘。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