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30有愛 特教20無礙 —環球科技大學舉辦身心障礙學生才藝成果發表暨感恩餐會

發布日期:2021-12-21

文/健康與諮商中心資源教室


 * * * *  

環球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健康與諮商中心於110年12月21日中午,在該校圖書館一樓藝術中心舉辦「環球30有愛 特教20無礙」才藝成果發表暨感恩餐會,邀請校內170餘名身心障礙學生參與餐宴,同時也邀請數十位師長、學生家長及協助同學們熱情參與,師生與家長歡聚現場,備感溫馨。

環球科大是一所「有愛無礙」的友善大學,提供身心障礙學生個別化學習與無障礙軟硬體設備外,重視每位學生的適性發展與學習。特教扎根在環球已20年頭,栽培許多優秀身心障礙學生,校友的成就也確實發光發亮,秉持感恩回饋的心,特別在歲末舉辦身心障礙學生才藝成果發表暨感恩餐會。

環球科大身心障礙學生臥虎藏龍,在感恩餐會中展現多面向的才藝,有太鼓團表演、鋼琴演奏、輪椅舞及歌唱表演,更邀請具有街頭藝人證照的優秀校友返校表演樂團組曲。學生亦用心手工製作璀璨寶石皂,將愛的禮物贈送給感謝的人,傳遞滿滿的感恩之意。

榮獲2021畫圈圈美術獎創作獎項的校友郭向洋及在校生劉立凱,感念在環球科大就學期間,學校提供個別化、多元彈性及無微不至的照顧,讓身心障礙學生可以安心、放心完成大學學業,特別致贈個人手繪畫作給學校收藏,分享藝術之美,以感謝生命歷程中一路陪伴、成長與學習的所有貴人,與對於師長、父母親及同學的感恩之情,提醒自身要時常感謝他人的付出,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周遭人的感謝之意。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環球科大積極營造為一所「有愛無礙」的友善大學,是中部地區最多身心障礙學生的大專校院,藉由此項活動展現特教在環球20年的推動成果,看見身心障礙學生的無限潛能,傳遞學生滿滿的感恩之意!25e7665f84e55a427f033a491473b785 

環球科大許文志創辦人每年都倡辦這項饒富意義的感恩活動,藉由「用生命感動生命」,種下惜福感恩的善根,期勉身心障礙學生於將來有能力時,持續傳遞愛與關懷,讓生命熱情永不間斷!

05cb4aa34293938e4dad006b6b0f38d1 37c61977eb81add3c53f59e6bf9c85ed 62d0699c0cba3cdd042807a5a837a8fb 7ea11c516d627c63f5bd57a87f2e65ba 9c958465a8f09599df6d3929f127d7f6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