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幼兒保育系盛大辦理 「yo yo yo baby青春健康go」幼保週活動

發布日期:2023-05-11

文/幼兒保育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一年一度的幼保週活動,於112年5月9日(二)至11日(四),盛大辦理「yo yo yo baby青春健康go」。活動全程由幼兒保育系系學會籌畫辦理,內容貼近青年子的喜好,讓學生從中習得發想及企劃活動的技能,成就了這一項「寓教於樂」的盛大活動。

今年環球科大幼保週內容精彩好玩又有趣,有破冰、觸電活動、桌遊競賽、你話我猜、肢體猜猜樂、歡樂萬象闖關遊戲及同樂會,並且邀請「蓁蓁姐姐工作坊」負責人蔡蓁蓁老師,帶領全系學生體驗帶動跳活動,同時也邀請環球科大實習幼兒園的師生共襄盛舉,參加者都嗨到最高點。

環球科大幼保系范玉美主任兼系學會指導老師表示,感謝系學會幹部們發揮服務學習精神與傳承全系優良傳統,致力推動各項學生活動,並結合師長及學生們,相互切磋能力,從中學習到不同的知識、實現學以致用精神,展現青春閃耀與身、心、靈健康的生命動力。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環球科大積極培育學生,成為身心靈健全兼具健康服務產業實務專業知能的企業良才,透過「做中學」的概念,藉由學習辦理活動,使學生對服務學習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體驗。

1b9869103e53fb0163c7fee2e2c30da3 a5780ce265872db60e14e573329c264b e6857f3093d55c0ea33b320a43c34db8 f82d943d98502be71100636f73bf3a2f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