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實習烘焙社~買餅乾~送愛心ㄛ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實習烘焙社~買餅乾~送愛心ㄛ

發布日期:2012-03-05

觀光與餐飲旅館創意烘焙社為響應「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關懷長輩,愛心不打烊!文 /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 * * *  

觀光與餐飲旅館創意烘焙社為響應「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關懷長輩,愛心不打烊!乘龍快遞 送福菜,於2012年1月7日、8日在小星星幼稚園及斗六市行啟館廣場~擺攤義賣~,每個社員集思廣益研發各種口味之創意餅乾愛心義賣,當日義賣所得全數捐助華山創世基金會雲縣斗六天使站。


斗六市謝淑亞市長及華山創世基金會雲縣斗六天使站林儷蓉站長表示:「環科大觀餐系創意烘焙社」的社員,不但烘焙技術專業優異,並能將所學之成效,落實於「社區服務、關懷弱勢族群」真是年輕有為。義賣現場~每個社員~直喊著~"買餅乾~送愛心ㄛ",吸引許多民眾試吃購買,充滿年節熱鬧氣氛。購買產品時都稱讚「環球科大的學生~有禮貌更有愛心」!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