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校長送花慶婦女節快樂校園溫馨多

校長送花慶婦女節快樂校園溫馨多

發布日期:2013-04-15

文 / 公共事務中心


 * * * *  

    本校許舒翔校長於3月8日婦女節當天,率同相關主管到校內各單位致贈玫瑰花,以感謝全校男女同仁,努力構築性別平等的快樂校園之辛勞。從校長手中接過玫瑰花的同仁都既欣喜又感動。這項由許舒翔校長於數年前創設的活動,已經成為本校的年度節慶傳統之一,也為師生的校園生活增添了溫馨。


    承辦該項活動的公共事務中心,在前一天即邀集熱心的同仁和學生,備妥四百朵美麗的玫瑰花和精緻的卡片,並分別寄存於各棟大樓,所以,校長於8日當天率同相關師生,從存誠樓循著偌大的校園,一步步走過創意樓、務實樓、幼保大樓、體育中心、圖書館、廚藝系大樓、警衛室等各單位,雖然全程將近兩公里,但是整個活動進行得非常順暢。


    校長表示,國際婦女大會於1910年在丹麥舉行時,明定每年3月8日為國際婦女節,當時極力爭取的「男女同工同酬」與「保護女性」等要求,如今雖然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然而,本校是要更進一步打造一個性別平等的快樂校園,因此,每年都以致贈玫瑰花的方式來擴大慶祝婦女節,一則是倡導性別平等的文明社會理想,再則是藉此饒富教育意義的節日,感謝全體同仁為構築溫馨快樂校園的貢獻。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