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大斗六文旦節淡水金色海岸展銷會-千人來保柚」環球科大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文旦果雕飆創意

「大斗六文旦節淡水金色海岸展銷會-千人來保柚」環球科大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文旦果雕飆創意

發布日期:2013-10-10

文 /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 * * *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國際果雕社為推展在地農特產斗六文旦,於9月8日參與斗六市文旦節--千人來保柚之銷售活動,國際果雕社技術指導老師柯明宗老師以「斗六市文旦」為果雕食材,指導國際果雕社學員現場展演創意發想「文旦柚創意果雕秀」。


     活動現場斗六市謝淑亞市長及市公所建設課長張月秋表示,國際果雕社學生創作出可愛吉祥物「綠柚龍」、「綠色小鴨」應景外,觀餐系林建宏、陳依霞、吳雅萍、楊竣傑等四位學生還主動發起協助農民推廣--買文旦免費送創意果雕,現場文旦農民及民眾都稱讚「環科大觀餐系國際果雕社」的社員,不但果雕技術專業優異,並能將所學之成效,落實農產品在地化、結合社區服務、行銷斗六,真是值得讚賞。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