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生物技術系執行「食藥用菇保健食品就業學程」成果斐然應邀參加「大專就業學程成果展」

生物技術系執行「食藥用菇保健食品就業學程」成果斐然應邀參加「大專就業學程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3-10-10

文 / 生物技術系(所) 


 * * * *  

    本校生物技術系執行「食藥用菇保健食品就業學程」成果斐然,榮獲教育部獎助技專校院推動最後一哩計畫獎助後,再榮獲行政院勞委會臺南職訓中心邀請,於九月11日(星期二)至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參加「101學年度大專就業學程成果展」。


    生技系當天展出菇類太空包與創意產品,配合菇莫尼(Good morning)logo型塑陽光活力意象,全力展現本校執行食藥用菇就業學程成果,並希望再深化各界人士對環球科大的認識。


    該項就業學程旨在培訓食藥用菇等保健品產業的實作人才,訓練學生具備食藥用菇栽培、加工、發酵生產技術、活性成份分離與功能性評估、行銷及經營之實作能力。學生必須進入職場工作,體驗80小時食藥用菇保健產品生產實務工作,學校同時積極輔導學生考取食品分析乙級證照考試,提升學生在保健食品就業市場的競爭力,學程結束後,將推薦學生至相關企業應聘以發揮所長。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