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中秋節大團圓--環球人一家親

中秋節大團圓--環球人一家親

發布日期:2014-10-10

文 / 林靜欣、公共事務中心


 * * * *  

        本校為凝聚教職員工的情感,於9月5日星期五晚上假愛月樓廣場舉辦「環球人、一家親」烤肉活動。本次中秋節烤肉活動已是第二年舉辦,超過200位教職員工及眷屬參加,使得愛月樓廣場人聲鼎沸、盛況空前。本次除烤肉活動外,也特別為八九月的壽星慶生,許舒翔校長更提供了數組音樂劇「歌劇魅影」套票供參與人員抽獎,讓烤肉活動增添不少趣味。


        本次活動由福委會主辦,下午兩點許,福委會委員、人事室同仁及熱心同仁即到場布置,炎炎夏日下,工作人員張羅打點二十組的器具,又是桌椅又是食材,盡心盡力地準備,無非是希望同仁們可以享受到五星級待遇。準備工作近尾聲,一場大雷雨讓所有已就位的食材及器材面臨雨水淋濕的風險,工作人員一方面希望活動可如時在愛月樓的浪漫月光下進行,一方面也擔心雨下不止,耽誤活動的進行,可喜的是雨水在三十分後漸漸停歇。


        雨水帶走地面的熱氣,卻沒有澆熄同仁們的熱情,烤肉大會反而在被雨水沖洗過的舒適溫度下歡樂地展開。五點許各組也陸續開桌,除了福委會所準備的食材之外,同仁們也各自捐獻許許多多食材及各式飲料等等,讓活動更為熱鬧且豐富。各組人馬無不埋頭苦幹,生火的、烤肉的、應酬的、打游擊的,整個廣場你來我往、杯觥交錯,加上烤肉的煙霧迷漫,主持人精彩的帶動,眾家兄弟姊妹卡拉OK歌唱助興之下,烤肉活動也在溫馨甜蜜的氣氛劃下句點,結束了環球大家庭溫馨中秋節的浪漫夜晚。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