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成果展「啟視錄」師生合力掌起照亮學生生涯發展的明燈

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成果展「啟視錄」師生合力掌起照亮學生生涯發展的明燈

發布日期:2016-06-10

文 / 視覺傳達設計系


 * * * *  

 

        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成果展,於4月18日在藝術中心隆重揭幕,共有應屆畢業生設計製作的18組作品參展,師生合力掌起照亮學生生涯發展的明燈,展期為期4天。許舒翔校長盛讚,參展學生多能展現四年的學習成果,也提醒同學,提供更完整的作品說明,以便與賞閱者快速深度交流。

        今年視傳系畢業生透過平面、立體與數位媒體設計等三大領域之技能,以「啟視錄-Foreword,for uncharted」為主題,用心將創意呈現在作品上。據畢業籌備會的學生幹部表示,未來既是未知,也是用心圓夢的歷程,在開端總有一盞燈,來引領你拼湊藍圖;這一場盛會,就是照亮學生專業生涯發展的明燈。

        視傳系蔡志英主任指出,此次作品內容多是結合社會趨勢的相關題材。該系是以「視覺訊息設計」為軸心,文化創意為發展依據,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培養學生具備視覺傳達設計與獨立創作之能力。身為「設計人」,除了專業技能之養成外,培育學生「設計良知」,也是該系之重要使命。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