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創意商品設計系結合土庫商工廣告設計科舉辦畢業展暨專題製作成果聯展攜手追尋設計美夢

創意商品設計系結合土庫商工廣告設計科舉辦畢業展暨專題製作成果聯展攜手追尋設計美夢

發布日期:2016-06-10

文 / 創意商品設計系


 * * * *  

        今年創意商品設計系畢業成果展結合土庫商工廣告設計科師生,於4月13日至15日在藝術中心,舉辦「「創意商品設計系專題成果展暨土庫商工廣告設計科專題製作成果聯展」,參與的青年設計者攜手追尋設計美夢,以奔放創意及巧妙創新之作品,成就這一場成功的展覽。

        創意商品設計系主任江俊賢表示,今年畢業班學生以『心手』為主題,從設計新鮮人的角度,結合便利的思維與美學的元素,試圖達到改善生活空間的目標。學生們是希望透過諧音「新手」,傳達對設計的投入及純真的初衷。希望同學未來投身設計志業後,勇於傳達奔放的思想,也努力追尋自我的夢想。

        這場畢業成果展,特意和土庫商工廣告設計科舉辦聯展,主要是期盼促進設計成果交流,且能透過與高中生的交流,達成地區技職教育更緊密合作的成果!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