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第一屆畢業展-「瘋巢」用心詮釋現代人巢居在資訊爆炸時代的境況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第一屆畢業展-「瘋巢」用心詮釋現代人巢居在資訊爆炸時代的境況

發布日期:2016-06-10

文 /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


 * * * *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於5月4日至6日在藝術中心,以「瘋巢」為主題,舉辦第一屆畢業成果展,意喻值此科技發達的時代,瘋亂的資訊如潮水般湧入,而現代人正是巢居在這資訊爆炸的境遇中。

        本次主題名為『瘋巢』。標準字以鏡像概念為設計出發,代表電波意涵的網路WIFI圖示為資訊時代的象徵,以六個電波圖為迴旋形成六角形狀,在幾何學裡六角形有著溝通與智慧的意思,而年輕的學子正用心觀察這個世界的微妙之處,也化為發想創作的題材。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黃明正主任指出,本次共有10組同學參展,畢業生能多方展現自我創意、熱情活潑的想法,增加自我實踐的經驗,實在令人欣喜。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