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董事長許淑敏博士親臨一二級主管共識營期勉同仁發揮團隊精神、實現環球美好願景

董事長許淑敏博士親臨一二級主管共識營期勉同仁發揮團隊精神、實現環球美好願景

發布日期:2017-03-20

文/秘書處


 * * * *  

        本校為穩步實現成為亞太地區知名科技大學的願景,於2月15日舉行「105學年度一二級主管共識營」,董事長許淑敏博士親臨會場,期勉全體主管同仁切莫妄自菲薄,要攜手在既有的堅實基礎上,發揮團隊精神、實現環球美好願景。陳益興校長也宣達,以共識、共力與共行,一起永續發展環球科技大學的決心。

  本校的校務發展計畫規劃藍圖,確立以存誠務實的校訓為最高指導原則,以成為亞太地區知名科技大學為願景,將本校定位為中小企業標竿實務應用大學,現階段的目標是「培育學生成為能創新創業的企業良才;經營本校邁向臺灣前端優質科技大學。」

  本次主管共識營在會中播放正在更新攝製的本校簡介影片,並安排各學院院長及各系所主任闡述辦學特色,並邀請林三立副校長簡報校務發展願景與策略,及吳俊彥副校長簡報終身教育處及進修院校的辦學特色。與會主管在綜合座談時暢言校務興革意見,氣氛非常融洽且具有建設性。共識營在董事長及校長勉勵同仁之後,圓滿閉幕。

  許淑敏董事長指出,環球最可貴的資源是人才,每位同仁都有其優點、特點或缺點,歷經互相包容且一起努力的奮鬥過程,終得奠定環球如今的厚實基礎,令人欣慰且值得珍惜。因此,期盼全體同仁切莫妄自菲薄,要持續發揮團隊精神,激發高昂的企圖心,攜手實現環球美好願景。

  陳益興校長表示,我們已經確立以「加強自我探索、開展服務人生。不斷創新教學、強化證照實習。加強產學合作、拓展院系特色。開發多元學、加強國際接軌。森(深)化樂活校園、行銷愛上環球。」這五大策略,秉持存誠務實的校訓,逐步實現本校的目標、定位與願景。相信有了我們的共識、共力與共行,我們熱愛的環球科技大學一定能夠永續發展。

主講人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