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教育中心舉辦多項活動皆叫座且大獲師生肯定。5月3日舉辦「存誠務實Talk」活動,主題分為「個人生命歷程講述」和「名人生命歷程講"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士心講座」、「存誠務實Talk」、 「2017環球好聲『英』」,場場叫好又叫座

「士心講座」、「存誠務實Talk」、 「2017環球好聲『英』」,場場叫好又叫座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通識教育中心.學務處


 * * * *  

        通識教育中心舉辦多項活動皆叫座且大獲師生肯定。5月3日舉辦「存誠務實Talk」活動,主題分為「個人生命歷程講述」和「名人生命歷程講述」兩大類,期使學生經由分享感人又具生命力的故事,激勵自己見賢思齊的學習熱忱。許多師生熱烈參與。

        通識教育中心「士心講座」,於5月10日邀請曾榮獲師鐸獎之本校副學務長翁嘉穗上校教官,主講「夢田—希望校園,希望未來」,分享經營人生的經驗及付出愛心的喜悅,並共勉同心護持充滿希望的環球校園。

        該講座接續於當月31日邀請本校校友、劍湖山世界的業務推廣部蔡春美經理,主講「服務學習,樂在工作,創造人生價值」。

        蔡經理分享在服務學習過程中,如何從正確的態度出發,及從基層員工成長為經理人的親身歷程。與會學生都深感獲益良多。

        由學務處主辦,通識教育中心協辦的「2017環球好聲『英』」英語歌唱比賽,於5月24日熱烈開鑼,有多達25組同學演唱拿手的英語歌曲,「熱音社」也上台演唱,還有師長的音樂演奏壓軸,絕無冷場。

        林三立副校長表示,為激發學生的英語學習動機,降低開口說英文的恐懼感,特別舉辦此活動。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