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於5月10日舉辦「2017年校園徵才活動」,有多家知名企業參加求才,包括:涵碧樓大飯店、福懋興業公司、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公司台灣"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2017年校園徵才活動」全力媒合學生順利進入職場

「環球科技大學2017年校園徵才活動」全力媒合學生順利進入職場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研發處


 * * * *  

        本校於5月10日舉辦「2017年校園徵才活動」,有多家知名企業參加求才,包括:涵碧樓大飯店、福懋興業公司、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公司台灣分公司、全家便利商店公司、宇榮高爾夫科技公司、彰化縣私立育光幼兒園、巨匠電腦、三商行、大潤發流通事業公司、Abs健身中心、雲林縣補教協會等30多家廠商,共提供626個工作機會,研究發展處全力媒合應屆畢業生與求才企業。

        陳益興校長表示,透過這項活動,揭示各企業特性、經營理念與相關制度,提供應屆畢業生及校友與求才廠商直接面試與溝通的平台,希望協助求職青年順利進入理想職場,而廠商也徵求到所需的優秀人才。

        現場也安排表演活動,並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斗六就業中心共同開幕,再辦理好禮贈送活動,學生只要繳交填妥的履歷表及意見調查表,即可獲贈贈品,活動現場氣氛熱絡。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