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事務處開辦「生涯導航講堂」,3月29日首場就邀請到知名導演魏德聖,以「導演的創作生涯-我的人生52赫茲!」為題,分享創作經驗及"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知名導演魏德聖應邀到本校分享及演講「導演的創作生涯--我的人生52赫茲!」

知名導演魏德聖應邀到本校分享及演講「導演的創作生涯--我的人生52赫茲!」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學務處


 * * * *  

        學生事務處開辦「生涯導航講堂」,3月29日首場就邀請到知名導演魏德聖,以「導演的創作生涯-我的人生52赫茲!」為題,分享創作經驗及個人生涯發展,本校師生及校外來賓把國際會議廳擠爆且讚嘆及歡笑連連。

        魏德聖導演細述踏上導演之路的奮鬥歷程,及如何在「做中學、學中做」的過程中成長。他認為,說一個感動人心的故事,源自於多閱讀、多觀察他人生命經驗,這些對於人事物的敏感度及觀察力,需要長期培養與累積,人文美學的養成更是需從自己內心開始。

        因此,建議同學留心身邊的人事物,保持好奇心與不自我受限的態度,讓自己能充滿創意,去迎向未來人生的挑戰。

        陳益興校長表示,魏導演充滿人文情懷的動人言談,使會場充滿著關於創作與生命之間的思考,也激發同學學習與創作的動力,感謝魏導演專程蒞臨啟發青年學子。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