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資源教室於暑假開始,持續引領身心障礙學生,舉辦「手run雲林、環愛騎跡-夢想實踐」活動,20名身心障礙學生騎乘手"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手 雲林、環騎跡-夢想實踐」活動 引領身心障礙學生徜徉野外而回味無窮

「手       雲林、環騎跡-夢想實踐」活動 引領身心障礙學生徜徉野外而回味無窮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學務處


 * * * *  

        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資源教室於暑假開始,持續引領身心障礙學生,舉辦「手run雲林、環愛騎跡-夢想實踐」活動,20名身心障礙學生騎乘手搖車與自行車,用自身力量徜徉野外,體驗雲林的文化與美景,並體現自我挑戰與自我實踐的精神,人人都回味無窮。

        參與學生都表示,很感謝師長經常安排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此項活動包括校內身心障礙學生,及由畢業的身心障礙校友所成立之社團法人「雲林縣光宇自立生活協會」,共計約20人一同從本校出發,繞行至虎尾鎮後折返,全程約50公里,藉由自我挑戰創造美好回憶,也期待讓更多人了解,任何人只要有意願,都有能量為自己實踐夢想。

        參與活動的同學們經歷半個學期訓練,由學長姐們帶領認識手搖車及道路騎乘訓練,並進行重量訓練,以完成挑戰自我極限。

        熱心參與活動的企管系四年級王詠裕同學說,雖然在練習手搖車時,曾因不熟悉騎乘技巧而受傷,但很高興能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有靠自己完成挑戰的勇氣與力量。

        陳益興校長表示,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面對人生各項挑戰,本校大力提倡終身運動、終身學習與終身反省的理念。

        此次身心障礙同學們,以手搖車運動實現自己的夢想,就是最好體現。希望全體師生都能努力強健身心,並努力實現夢想。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