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創意商品設計系第10屆畢業成果展-「設即是空」,於5月2日舉辦開幕典禮

本校創意商品設計系第10屆畢業成果展-「設即是空」,於5月2日舉辦開幕典禮

發布日期:2018-11-29

文/創意商品設計系


 * * * *  

      本校創意商品設計系於5月2日上午9時於本校丁東德紀念圖書館藝術中心,盛大舉辦第10屆畢業成果展開幕典禮,展出時間為5月1日至5月4日,共展出16組應屆畢業學生精心設計製作的展品。本校許文志創辦人、許淑敏董事長及吳豐帥副校長都到會場欣賞學生的創意作品,並歡迎各界貴賓蒞臨參觀指導。
      今年的畢業展主題「設即是空」,意味著在無限大的浩瀚宇宙中我們形如塵埃,萬物的本質皆為空無、就如同設計也是從無到有一般。因此我們更應該把生活中的各種元素當作我們設計的素材,才能讓設計更加貼近生活。
      展出的作品包括:利刻洗;家簡成廚;蔬盒vegebox;Storage peel peeler;童樂;Mom’s gift;蝟你好-手掌保健器;T-support;急救隨身包;呵護您- care for you;空氣集水裝置;HARD筆電防護包;O-cat;茶鍋 Tea pot;花籠;MangoHelper,共16組作品。
      創意商品設計系陳昱丞主任表示,本次設計作品涵蓋「居家設計」、「醫療保健」、「防護用具」、「工藝設計」以及「產業輔具設計」等16件作品,其中更有4件作品入圍2018金點新秀設計獎,充分展現出創意商品設計系同學的無限創意與設計技巧,竭誠邀請 您來體驗「設即是空」的設計哲學。

聯絡人:創意商品設計系  陳昱丞主任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