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第二屆環球盃高中籃球邀請賽於5月7至8日盛大開打,8支勁旅全力以赴,精彩可期

第二屆環球盃高中籃球邀請賽於5月7至8日盛大開打,8支勁旅全力以赴,精彩可期

發布日期:2018-11-30

文/學務處


 * * * *  

      本校於5月7日至8日兩天,在本校新建的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舉辦第二屆環球盃高中籃球邀請賽,邀請台灣8所優秀的高中籃球隊伍,全力以赴爭奪這項邀請賽的冠軍寶座。陳益興校長表示,歡迎對高中籃球有興趣的民眾及各級學校師生蒞臨觀賞,同時參觀這一座新穎的場館。
      已經邁入第二屆的環球盃高中籃球邀請賽,今年參賽的8支勁旅分別是雲林北港農工、嘉義立仁高中、嘉義嘉義高中、彰化田中高中、彰化成功高中、南投竹山高中、台中東山高中、新竹光復高中,跨及六縣市,八所高中籃球強權,將在兩天內進行16場賽事。
      本校全力投入舉辦這項籃球邀請賽,尤其在硬體方面,學校提供新建的體育館做為此次競賽場地,並展示該場館為多元綜合球場的設施,場內可設置兩面籃球場與八面羽球場,寬敞的觀眾席更可以容納300餘位民眾觀賽。主辦單位並特別加強軟體方面的服務,在全館設置無線wi-fi與舞台義大利3D陣列式喇叭,更在體育館門口設置超巨幅LED螢幕,讓視覺與聽覺更加震撼,獲得各界高度讚賞。
      環球盃高中籃球邀請賽已成為本校的年度重點盛事,這項逐漸受到籃球界重視的賽事,除了提供喜好籃球運動的高中生,增加一個秀出自我的舞台,更希望將學校的運動風氣拓展到更多運動愛好者,一起分享熱情,擁抱健康。

活動聯絡:學生事務處  胥嘉芳學務長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