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成果展-「輪迴-Infinite·loop」於4月24日11時在圖書館藝術中心舉行開幕典禮後,開始展出四天

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成果展-「輪迴-Infinite·loop」於4月24日11時在圖書館藝術中心舉行開幕典禮後,開始展出四天

發布日期:2019-08-26

文/視覺傳達設計系


 * * * *  

      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成果展,以「輪迴-Infinite·loop」為主題,於4月24日(星期三)上午11時在本校圖書館一樓藝術中心舉行開幕典禮,展覽至4月27日中午,共計在校內展出四天,然後,預訂於5月3日前往台北世貿三館參加新一代設計展,向國人展現本校在設計領域的實力與成果。
      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鍾世和主任表示,今年103位應屆畢業學生中,包括本地學生與國際學生,以工作室的概念組成團隊,將在校四年所學的平面、立體與數位媒體設計等三大領域之技能,依本屆主題「輪迴」盡情發揮創意,化為兼具實務、競賽及國際視野的19組作品來呈現,歡迎各界人土蒞臨指導,並與這些青年創作者互動。
      「輪迴」輪轉迴盪的思緒,代表著未知,重複,精進,分解,如同每位創作者的設計之路,都得歷經幾番波折與磨合、無限的重複與循環,將不完美的雛形跳脫侷限自己的框架、創新發想、細膩規劃、反覆測試、極致修正來呈現出最完美的成品,設計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就在這裡了!設計之路就像「輪迴」一樣,不斷的往前進,沒有終點。因此,畢業學生慎重討論後,決定用「輪迴」來做為本次畢業展覽主題,勉勵自己莫忘初衷,堅持到底。
      本次展出的作品包含書籍、插畫、多媒體、立體和文化五大類,並根據作品屬性發展出相對應的五隻精怪做為代表,分別為「千世書–書籍」、「食夢貘–插畫」、「搬影戲–多媒體」、「百相生–立體」和「城遊渡–文化」,同學透過這個五種議題進行發展,進而延伸出各團隊的主題,所以,作品極具創造性和趣味性。

聯絡人:策展老師  劉俞妤老師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