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國際先生小姐選拔體驗國家特色行銷

國際先生小姐選拔體驗國家特色行銷

發布日期:2011-06-22

文/行銷管理系


 * * * *  

行銷管理系為使學生體驗「做中學、學中做」情境式學習,從活動中體驗國家特色的行銷,並提昇英語學習樂趣,於5月2日假存誠樓中庭舉辦「國際先生小姐選拔活動」,由學生代表各國佳麗與紳士,以英語展秀各國文化與風情。


這項活動已邁入第11屆,比賽內容包括自我介紹、才藝表演及機智問答等3階段,評分標準包括國家特色呈現、技巧及創意等項目。活動主持人由前國際先生小姐選拔第1名的日本小姐林怡秀所擔任,以英文主持方式介紹今年參賽隊伍所扮演的國家,包括:美國、泰國、日本、英國、西班牙、越南、肯亞等國家,其中越南小姐是由金融系外籍學生範氏玉梅代表自己的國家參賽,展現道地的越南文化特色;泰國先生黃信文大膽展現人妖秀特色與美食,轟動全場;西班牙小姐賴盈妙展現熱情佛朗明哥舞蹈特色,炒熱整場氣氛;日本小姐林鈺秀呈現古典與現代日本文化特色,其餘各國代表們也使出混身解數,創意展現各國文化特色。


行銷管理系劉文良主任表示,想在本活動中取得優異成績絕對需要很多事前準備功夫,不僅要有勇氣站上舞台,穩穩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還要能在自我介紹中行銷自己代表的國家,才藝表演部分更需融入代表國家的文化特色,呈現於服裝、音樂、舞蹈、道具、舞台背景等,同學必需在最短時間內回答主持人的問題,考驗智慧與勇氣。


經過激烈競爭後,由西班牙小姐、日本小姐與越南小姐奪得前3名。今年本活動另一特色是與行銷管理系畢業商展共同舉辦,展現全系辦學特色與學生學習成果。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