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視傳系勇闖英倫--成功登陸英國倫敦設計展

環球視傳系勇闖英倫--成功登陸英國倫敦設計展

發布日期:2013-12-10

文 / 視覺傳達設計系


 * * * *  

    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朱俞如、林雅萍、張雅茹、朱俞安、葛姿榕、楊佳惠、林汶煒同學設計的Fruitmosa和Cheer Up for Taiwan兩件作品成功入圍2013年倫敦設計展的福爾摩沙秀(Formosa Show),成功登陸英國倫敦設計展。


    指導老師王秀如表示:學生在構思設計主題時,有感於台灣四季如春,優質的水果種類眾多且極具競爭力,有時卻因天候等因素,導致常有鮮果生產過剩、價格暴跌等問題,因此希望能將屬於一級產業的鮮果,利用加工、創意、美學、文化元素等創造另類二級產業,增加水果產品的附加價值,因此選定鮮果果凍為題材,鎖定特色伴手禮市場,創新開發出市場罕見具吉祥祝福意涵的造型果凍。


    該組作品除榮獲校內展包裝類首獎外,亦同時榮獲2013A+創意季視傳類入圍、2013新一代包裝設計類佳作、2013全國專題競賽商品設計類第二名之佳績。


    由文化部主籌,匯聚國內18位新銳設計師作品的Formosa Show於2013年9月18~22日在英國倫敦展出,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最新鮮、最有活力的文創未來。本設計團隊能在競爭激烈的徵件作品中獲得文化部青睞,獲選為代表台灣參展的24件作品,十分難得,充分展現環球科大在文創設計的軟實力。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