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附設進修學院暨專校舉辦104級台北專班畢業生返校參訪活動

本校附設進修學院暨專校舉辦104級台北專班畢業生返校參訪活動

發布日期:2015-04-10

文 / 進修學院暨專校


 * * * *  

        環球科技大學附設進修學院暨專校藉由台北專班學生返校參訪活動,增進校本部師長與同學互動的機會,同時對學校有更深一層之認識,增進對學校之向心力。因此於3月21日(星期六)及3月26日(星期四)兩日,假校本部舉辦104級台北專班畢業生返校參訪活動。


        活動內容包括學校圖書館、中水系統、夢幻湖黑天鵝及系科參訪等,並藉此機會拍攝學生畢業團體照及個人學士照。二技生更規劃職涯與生涯講座,特別邀請本校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研究所所長張宏榮博士主講,講題內容主軸強調目前時代的趨勢、如何增強自己的競爭策略及開創美好的未來等。全部活動於下午4時30分結束,所有同學對於本校校地寬廣、建築物新穎、生態環保及雨水回收再行利用之綠能建設均印象深刻。在所有當日參與的師長、行政同仁及校本部學生聯誼會服務同學的送別下,依依不捨的離開,期待跟同學在台北專班畢業典禮再見。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