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做中學」師生到電視台、咖啡農場 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加強體驗式學習

「做中學」師生到電視台、咖啡農場 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加強體驗式學習

發布日期:2015-12-10

文 / 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


 * * * *  

        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重視體驗式學習,新生報到後,陳冠中主任和系學會安排全系師生於10月7日到台北參訪台灣松下電器、大愛電視台;10月27日赴古坑華山體驗「一日咖啡農」;11月26、27日前往惠蓀林場、三育高中,進行團康領導與活動課程訓練,體現「做中學、學中做」的學習特色,學生都樂在其中且學習效果良好。

        傳播系師生北上參訪台灣松下電器公司時,實際體驗先進的網路傳播設備,及操作影音、圖文後製的電腦科技儀器,並到該公司「環保生活展示館」感受人類未來的生活環境。接續前往大愛電視台,詳細參觀新聞部、攝影棚和主控室,解說人員用實體解說電視節目製作流程,也讓同學親身體驗當主播的感覺。

        為使同學加深認識本校附近的環境特色,傳播系師生到古坑華山的咖啡農場,參加「一日咖啡農」體驗營,了解無毒農業的現況,並動手採收及烘製咖啡,也學習烹調咖啡及拉花,使同學深刻體會百工技藝的可貴。

        本校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創設至今才第二年,但是全系活動力十足,11月26日再到惠蓀林場及三育高中,舉辦為期兩天的團康領導與活動課程訓練,學生們全力發揮平日所學的專業,也玩得不亦樂乎!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