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近百名國際學生參加新生生活體驗營和本地新生及多位放棄國立科大選擇本校的新生同為理想加油

近百名國際學生參加新生生活體驗營和本地新生及多位放棄國立科大選擇本校的新生同為理想加油

發布日期:2016-12-20

文/學生事務處


 * * * *  

        「新生生活體驗營」於9月5日起舉辦四天,來自7個國家、地區的近百名國際學生,和本地新生同聚一堂,其中有多位放棄知名國立科大轉而選擇就讀本校的新生,互相加油。陳益興校長表示,讓我們與學生、家長歡喜預約,在未來同享光榮的成果。


        「愛在環球★群英翱翔/105學年度新生生活體驗營」,引領新鮮人充份應用本校的豐沛資源,由於今年新生中有94位國際學生,所以活動內容也重視營造多元教育及國際化環境的目標。


        今年有數位放棄國立科大而選擇本校的新生,例如: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劉玫秀同學,經甄選錄取國立台北科大,然她因在萬能高職的畢業專題,深受本校劉懷幃老師和魏碩廷老師指導,也因而更深入認識環球,乃堅定選擇本校。行銷管理系新生任濬誠係身心障礙同學,原畢業於彰化和美實驗學校,甄試錄取國立屏東大學,然因與高中師長及學長姊分享升學訊息,深刻了解本校無障礙環境及輔導措施,乃明快選擇就讀本校。


        陳益興校長鼓勵新生,要立志成為一流的大學生,磨練自己成為具有貢獻能力的人才,實現生命價值,光大本校「存誠、務實」的校訓。

合照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