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與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用自行車串起雲林珍珠景點「雲林不落」為2017台灣燈會加溫

本校與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用自行車串起雲林珍珠景點「雲林不落」為2017台灣燈會加溫

發布日期:2016-12-20

文/觀光與生態旅遊系


 * * * *  

        本校與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共同主辦「2016雲林不落13瘋樂活自行車活動」,由考選部許舒翔政務次長、該協會徐正能副理事長和陳益興校長,於11月20日清晨在愛月樓廣場鳴槍開騎,用自行車串起雲林的珍珠景點,讓1,500鐵馬客優遊於即將主辦台灣燈會的雲林縣。


        徐正能副理事長說,在全台灣辦理「不落」系列活動,邀請車友慢慢享受田野風光、細細品味各地美食與人情味,所以安排路線絕對「不落」省道,讓車友們穿梭於地方之美!雲林之美極具特色,值得廣邀車友慢慢探索!


        陳益興校長指出,適逢雲林即將主辦台灣燈會,所以路線途經斗六、古坑、斗南、虎尾、西螺、莿桐、林內,特別把古坑的咖啡、虎尾的布袋戲、西螺的好米和醬油等珍珠景點串起來,同享雲林的美和好,也期盼帶動產業及觀光發展。

 

出發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