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於5月23日至26日在藝術中心,主辦「飛羽之美攝影暨水彩畫聯展」,展出青年學子嚴羚祐的攝影作品,及凌湘台先生的水彩畫。本校創辦"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主辦「飛羽之美攝影暨水彩畫聯展」結合社會資源,共同圓了一個孩子的夢

本校主辦「飛羽之美攝影暨水彩畫聯展」結合社會資源,共同圓了一個孩子的夢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秘書處


 * * * *  

        本校於5月23日至26日在藝術中心,主辦「飛羽之美攝影暨水彩畫聯展」,展出青年學子嚴羚祐的攝影作品,及凌湘台先生的水彩畫。本校創辦人許文志博士及校長陳益興博士,都親臨致詞並仔細欣賞創作。

        促成這場展覽的本校董事長許淑敏博士表示,這是大學結合社會資源,成就感恩與回饋的善舉,且共同圓一個孩子的夢,又表彰人性光輝的盛會,教育意義十足。

        嚴羚祐說,國小四年級時首度參加賞鳥,被鳥類的美麗吸引,後來從拍攝高雄阿嬤家附近的翠鳥開啟攝影之路。投入拍攝鳥類後,曾24小時不眠不休守候,但最後目標物並未出現,但有人陪伴等待就不會無聊。

        投入鳥類攝影最大的改變,就是專注力明顯提升,功課也變得更好。感謝環球科技大學及各界協辦這項展覽的長輩們。

        許淑敏董事長表示,台中市診所協會黃麗敏秘書的公子嚴羚祐同學,正值青澀少年而在探索興趣,經由擅長戶外寫生及攝影的姨丈凌湘台先生,並引領他進入野外攝影之堂奧,終得對運用相機捕捉水鳥飛禽的美姿,興緻高昂且潛力俱現,完成許多幅佳作,就一個國中學生而言,實屬難得,因此,長輩們決定幫助他實現舉辦展覽的夢想。

        本項展覽由台中市診所協會、台中市醫師音樂協會及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協辦。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