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於10月14日舉行,今年校慶系列活動主軸為「根源感、光榮感、方向感和歡樂感」,展現「優質環球、深耕雲林、加值台"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26週年校慶以「根源感、光榮感、方向感和歡樂感」 展現繼往開來的雄圖

26週年校慶以「根源感、光榮感、方向感和歡樂感」 展現繼往開來的雄圖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學生事務處


 * * * *  

        26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於10月14日舉行,今年校慶系列活動主軸為「根源感、光榮感、方向感和歡樂感」,展現「優質環球、深耕雲林、加值台灣、連結東南亞」的辦學成果及宏願,受到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譚量吉國策顧問等一百多位與會貴賓高度讚賞。

        陳益興校長表示,環球科技大學必定會持續締造榮譽,讓關愛我們的人士和全體環球人同享光榮感。

        慶祝大會在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由校長陳益興博士主持,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親臨勉勵師生,早日實現本校成為亞太地區知名科技大學的宏願。

        包括斗六市長謝淑亞、縣政府教育局督學黃淑味及產學合作單位之負責人,與各高中職校長等一百多位貴賓親臨祝賀。

        大會在具有國際特色的學生社團扯鈴社,及策略聯盟學校達德商工的龍獅隊熱情表演後,表揚特優學術、行政主管;傑出教師、職工、校友,並表揚傑出在校學生及感謝其指導老師和家長,再安排參加國際比賽成績優異同學獻獎。

        譚量吉國策顧問演講時,讚揚本校創校辦學對家鄉高等教育的重大貢獻,也對本校師生在國內外各項重大競賽的傑出表現,給予高度肯定與鼓勵。

        許文志創辦人表示,環球已經國際化,未來要努力實現招收1千位國際學生、發展東南亞金融研究中心等近期目標。

        只要社會及政府需要哪些人才,本校就配合培育所需人才,全力為社會國家做出最大貢獻。

        陳益興校長指出,秉持「存誠務實」校訓,達成「培育學生成為能創新創業的企業良才、經營環球邁向台灣前端優質科技大學」之目標。

        目前本校有來自15個國家或地區的逾6百位國際學生,在科技大學排名第一,也標誌了我們國際化的成果。

        系列活動包括慶祝大會、名人演講、國際週、辦學成果展、在地文創市集、教職員工家庭日、社團博覽會暨全校園遊會、校友回娘家暨優秀系友表揚、運動健康教學與體驗教學成果展、新生盃創意歌曲比賽、藝術風華美術聯展及系際盃樂活體育競賽等活動。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