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興建案,於10月24日吉時舉行上樑典禮,依禮俗祈求後續裝修工程平安順利,為全體師生及社區民眾提供更優質"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新建工程」於10月24日吉時舉行上樑典禮

「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新建工程」於10月24日吉時舉行上樑典禮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秘書處


 * * * *  

        本校「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興建案,於10月24日吉時舉行上樑典禮,依禮俗祈求後續裝修工程平安順利,為全體師生及社區民眾提供更優質的活動場域。

        這項工程從105年8月1日動土後,本校嚴謹掌控建築期程,落實工程品質管理,達到符合設計規範及工地人員安全,如今主結構體已全部完成,壯麗巍峨,備受師生期待。

        典禮由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董事長許淑敏博士及校長陳益興博士帶領教職員工生代表、林木榮建築師及盛輝營造施工團隊,祈求工程順利、興建平安、圓滿開館。

        隆重且歡欣的典禮,把偌大的校園襯托得喜氣洋洋。

        陳益興校長表示,從「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新建工程」第一根基樁施工,到今天鋼樑安裝,施工過程緊密且慎重,足以印證本校辦學的雄圖。

        感謝建築師將設計美學具體融入本校,也感謝施工團隊的用心,讓這座令人滿心期待的建築物,為校園再添美景。

        許文志創辦人指出,每次經過工地時,都會入內跟施工人員加油打氣,看見混凝土預拌車頻繁進出校園,就知道又有一個樓層即將完成,感謝營造廠商與建築師的努力。

        其實,籌建本館之經費來之不易,希望在啟用後發揮最大功能。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