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106年辦學成果豐碩 務實邁向優質科技大學

本校106年辦學成果豐碩   務實邁向優質科技大學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教務處


 * * * *  

        本校辦學績效亮眼,106年再度展現豐碩成果,舉其犖犖大者,參與2017六協盃亞洲青年廚藝刀工藝術大賽,榮獲1金8銀7銅6佳作;2017海峽兩岸教育合作十年成就展,榮獲優秀組織獎、1項特等獎、2項二等獎、2項三等獎;參加2017日本東京天才國際發明展競賽,榮獲金牌及特別獎;參加2017FHM吉隆坡國際廚藝競賽,榮獲3金5銀8銅的佳績,並締造包辦高分水晶獎座4座;參加SSE全國創意動腦競賽榮獲第二名、第三名及佳作獎項;產學策略聯盟廠商策劃共同執行空軍軍史館多媒體科藝部份人文國際3D互動。

        備受家長及各界讚許。

        陳益興校長以「環球民生產業創新人才培育」為主軸,透過「優質環球、深耕雲林、加值台灣、連結東南亞」四大構面。從「優質環球」務實做起,經由「深耕雲林」以連結在地,再由「加值台灣」,凸顯中小企業標竿實務應用型大學的特色,進而以「連結東南亞」接軌國際,強化本校培育台灣-東南亞國際人才「友伴、學伴、夥伴三聯關係」的辦學特色,培育學生成為能創新創業的企業良才,務實邁向優質科技大學。

        具體做法包括:持續加強教學創新,落實教學品保與提升高教公共性,扶助弱勢學生,創造「優質環球」;連結在地產業,育成農特產創業人才、經營農特產文創、發展農村生態觀光,落實「深耕雲林」;學位、證照、就業貫通,學用合一,產學合作,培育中小企業創意創新創業人才,以「加值台灣」;建構東南亞經貿研發中心,發展東南亞語文課程,推動東南亞經貿專題講座,成立東南亞經貿與數位金融管理學士學位學程,達成友伴、學伴、夥伴三聯關係之國際移動力人才,務實「連結東南亞」。

        本校全體師生以「加強自我探索、開展服務人生;不斷創新教學、強化證照實習;加強產業合作、拓展院系特色;開發多元學習、加強國際接軌;森(深)化樂活校園、行銷愛上環球」的策略,全力實現「培育學生成為能創新創業的企業良才;經營本校邁向臺灣前端優質科技大學」之目標,已經獲致預期的成果。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