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於6月15日在活動中心暨體育館舉行【優質環球-齊圓美夢】108級聯合畢業典禮

本校於6月15日在活動中心暨體育館舉行【優質環球-齊圓美夢】108級聯合畢業典禮

發布日期:2019-08-26

文/課外活動與服務學習組


 * * * *  

    本校於6月15日(星期六)下午1時30分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以「優質環球-齊圓美夢」為主題,舉行108級聯合畢業典禮,許文志創辦人、許淑敏董事長、陳益興校長廣邀畢業生家長、貴賓、全校教職員生與會,數千人的歡笑聲沖淡了離情,也把美麗的校園烘托得生氣盎然。
    許文志創辦人與許淑敏董事長都恭喜及勉勵畢業生,要帶著在環球習得的智識及師生的祝福,努力開創美好的人生。陳益興校長則表示,感謝各位家長信任環球科大,使我們有機會跟各位的子弟一起成長,也感謝社會各界支持本校,每年在鳳凰花開時,看著環球子弟經過專業洗禮,就是再一次的肯認,也藉此賦予畢業學生做為社會菁英、國之棟樑的責任。畢業生在當下對環球依依不捨時,也緬懷自己的校園生活,深化感恩情懷。誠摯祝賀所有畢業生在本校習業有成。
    今年畢業生中有多位同學曾經參予國際競賽並榮獲多重榮耀,為自己及學校爭取了燦爛而難忘的紀錄,也在典禮中接受各界人士的祝福,諸如:觀餐四丙陳嵩皓同學榮獲2017FHM馬來西亞吉隆坡廚藝挑戰賽-藝術雕刻項-金牌、2018新加坡FHA國際廚藝挑戰賽-銀牌;廚藝四乙張宇華及羅國瑋同學榮獲2017六協杯亞洲青年廚師刀工藝術暨廚藝大賽-黑盒子-第三名;廚藝四丙楊雅晴同學榮獲2018新加坡國際廚藝競賽-two to tanco現場熱菜-銅牌;廚藝四丙陳星儒同學榮獲2017香港美食大獎-現場烹飪-全春雞-銅獎、2018上海國際廚師烹飪大賽-冰雕-銅牌;時尚造型四乙蕭登良同學榮獲2017年第五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流行時尚展示會暨商品展覽交易會國際學術研討會創意包頭及染髮吹風造型-冠軍、第四十一屆亞洲盃髮型化妝美甲大賽國際競賽榮獲-少年組潮流-女士髮型設計組--女士宴會髮型-公仔頭-亞軍。他們的榮譽都為環球科大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時尚造型設計系、餐飲廚藝系增添了光彩。
    畢業典禮依照本校的傳統,由學院院長向校長推薦本屆畢業生,在勉勵致詞與授獎儀式之後,大會並特別安排名人講座,邀請全國商業總會副理事長、台灣人壽副董事長同時也是本校董事的許舒博先生給予畢業生勉勵與祝福,期盼畢業同學無論是進入職場或繼續深造,都要發揚本校「存誠務實」的校訓,心懷坦誠、講究實際,更要秉持誠心待人、盡心盡力做事,遇到事情不順心時不要氣餒、再接再厲,認真地尋找生命中的最愛,唯有從事最愛的工作就會有熱忱而且能夠持久。同時,必須不斷地學習、精益求精,尋求自我超越,與時俱進。
    典禮在全體高唱校歌,齊聲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齊圓美夢」中禮成。

聯絡人:課外活動與服務學習組 陳駿林組長
聯絡電話:05-5370988分機233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