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環鷹領航」新生生活體驗 師生攜手實踐夢想

發布日期:2022-09-14

文/學務處


 * * * *  

環球科技大學於111年9月11日至13日舉辦三天兩夜的新生生活體驗營系列活動,以「環鷹領航」為主題。9月11日新生入住宿舍,逗陣來入厝喔!來自各地的本校新生陸續抵校辦理報到,由學生會及各系學會學長姐所組成「環球志願服務隊」,為住宿生提供搬運行李服務,看到帥哥、美女熱心溫暖地幫忙提行李和包包,有人驚喜、有人害羞;除此,學校邀請賣場進駐校園,同時安排新生巿區採購專車,方便家長及新生採購日常用品,這些溫馨的安排,讓不少新生和家長窩心又感動,對環球科大豎起大拇指誇讚。

 

  環球科大學務長陳建宏指出,三天兩夜的活動內容豐富多元,規劃不同領域課程,使學生接觸更多面向的知識:規劃院系共同時間,介紹系特色及說明課程地圖,建構「做中學、學中做」學習環境;在通識教育部分,秉持「存誠-以服務領導-是做人的道理;務實-以服務學習-是做事的態度」原則,同時兼具以「服務領導」、「服務學習」的教育理念,讓同學從己身成長的關注為起點,培養學生懂得「做人的道理」與「做事的態度」。

 

另外,系列活動中還包括災害防治、品德教育、生命教育、生涯指引、性教育、性平教育及菸害防制……等等,期盼經由課程與營隊的規劃,凝聚新生團體向心力及榮譽感,培養學生積極主動的生活態度與能力。使其以環球科大為榮,從新生生活體驗營中熟悉學習環境開始,邁開精彩的四年大學生活與專業養成,同時拓展國際視野。環球科大秉持「存誠、務實」校訓辦學,一步一腳印,引領學子實現夢想、成就希望。

 

透過本項體驗活動,讓每位新生與家長感受到放心、安心、窩心,新生能更快適應大學生活,感受嶄新的學習氛圍,儘速找到自己的定位。期許在大學生活中,透過自我夢想的啟航到同儕互助、師長協助,將自己塑造成為「環鷹領航」的環球人!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