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唱校歌」蟬聯冠軍 —環球科大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於新生歌唱賽中再度奪冠

發布日期:2022-10-25

文/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每學年的迎新系列活動都很吸睛又熱鬧!今年新生盃創意歌唱大賽,在新生熱烈參與中,於10月19日隆重展開系列競賽,結果,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新生再度奪得第一名。「唱校歌」應該是很多人求學時對於慶典活動的深刻記憶,這場比賽的特色是「校歌」為指定曲,使新生進入校園就對學校有濃濃的感情和歡樂氣氛。

觀餐系系主任,也是新生班導師丁一倫表示,學生對學校認同感是獲得榮譽的最主要動力。學生每週練唱兩次,拉著老師一起練唱校歌,設計動作、製作道具,自選曲更改了三次,最後決定以小虎隊成名曲「紅蜻蜓」,代表成長喜悅蛻變,讓夢想起飛,很有意義。

「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班代李玟蓁哼著歌說,同學們向心力和團隊精神一百分。自從開始練唱那一天起,大家都很開心,謝謝大家一起努力。至於,觀餐系新生高唱環球科大校歌,除了聲音宏亮,更展現青春活力,還配合即將來臨的萬聖節創意變裝,學生們著動物裝、裝扮南瓜燈、巫婆及大法師等非常熱鬧。

生動活潑的唱校歌比賽,展現環球科大「以愛為核心」的辦學宗旨,提供學生表現的舞台,鼓勵參與各項活動,讓學生享受豐富的校園生活,更加體驗友善校園環境,邁向成功人生。

160ef2d4834b9d42722c0d6b5412452a 91817056cd4c5b7f8f8d3d292f6c4543 d171a0b1f57cc2fbafcb904bbff1be1f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