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舉辦ICARE2022研討會 從「疫(情)後中小企業的振興策略」出發的群體智慧

發布日期:2022-12-03

文/管理學院


 * * * *  

環球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於111年12月3日(六),舉辦「2022第 二十屆亞洲區域經濟發展國際學術研討會(ICARE2022)」,以「疫(情)後中小企業的振興策略」為主軸,分別舉辦「國際交流論壇」及「實務與學術論文發表會」,邀請4位專家學者針對疫後中小企業復甦,進行策略交流與相關論文發表,總計約250人參與。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後中小企業的振興,成為舉世極為重要的因應策略,該項策略有賴於產官學研各界協同合作,掌握國際經濟發展的變化,採取對策,期可化危機為轉機,繼而為產業的永續經營注入新的活化能量。

環球科大為發揮大學社會責任、凝聚群體智慧以因應時代潮流,於該校創意樓教學演講廳(DCB02)舉辦「國際交流論壇」,邀請日本拓殖大學今村哲教授、豐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廖憲平董事長、馬來西亞籍的高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人資部門胡康有專員及環球科大客座教授徳山喜政博士,針對疫(情)後中小企業的振興策略進行交流,會中共計發表44篇學術論文。

ICARE2022期能促進各界相互借鏡及學習成長,拓展產業界代表、企業主及研究者的國際視野,接軌國際與區域中小企業的發展趨勢,亦為亞洲區域經濟整合發展、台灣地域產業OTOP的未來、人才培育、創新創業及創造就業機會獻策,進而強化地域產業疫(情)後中小企業的振興因應策略,及台灣地域經濟的國際競爭力。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