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百年科大舞動環球100級畢業慶典-100級畢業典禮在祝福與歡笑中舉行

百年科大舞動環球100級畢業慶典-100級畢業典禮在祝福與歡笑中舉行

發布日期:2011-06-22

文/秘書室


 * * * *  

本校100級畢業典禮於6月3日假國際會議廳舉行,今年的畢業典禮意義非凡,因為這是本校改名科技大學並榮獲教育部100-101年度教學卓越計畫獎助後第一個畢業典禮意義特別深重。

 


與會的嘉賓除民意代表、工商代表外,更多的是策略聯盟友校的校長,看到來自自己學校的孩子從環球畢業,喜悅之情不言而喻。許舒翔校長在典禮上勉勵所有畢業生能像老鷹飛翔,在職場上盡自己所能,做個快樂的職場人;也希望環球邁向百年科大的意義延伸至環球建校百年的目標。

 

許淑敏董事長則代表董事會感謝全校師生的努力及各界的支持,讓環球完成改名科大的目標,也勉勵所有畢業生謹記個人能力有限、團體力量無窮,唯有幫助別人,才能成就自己。許文志創辦人則感性地說:能有今日的環球科大,內心充滿無限的感恩,一所好的大學固然要有好的領導人引航,然而更需要猶如父母般關心學生的好老師、讓學生可以在好的環境氛圍中盡情學習,這三者缺一不可,環球都做到了。因此,創辦人並勉勵畢業生未來在自己的人生中,努力「無中生有、創造自己的事業」,他更期許環球的學習環境能讓更多的弱勢孩子到校就讀、讓更多東南亞的學生選擇環球。


今年的畢業典禮有別以往,畢業生最重視的撥穗儀式三個學院分別舉行,在師長與家長的見證下,畢業生在撥穗的那一刻,有的調皮、有的感傷、有的喜悅,未來他們的人生即將啟航,我們祝福他們展翅高飛、鵬程萬里。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