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進修部及進修院校100級畢業典禮

進修部及進修院校100級畢業典禮

發布日期:2011-06-22

文/進修部、進修院校


 * * * *  

進修部及進修院校100級畢業典禮於5月27日晚上及5月28日下午假存誠樓中庭隆重舉行,畢業生以愉悅的心情穿著學士服參加這場盛會,因為經過多年的學習與磨練後,他們即將帶著這幾年學習與肯定的成果踏出校門。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全體教職員以最真誠的心情,佈置溫馨、活潑又不失莊嚴的會場來歡送畢業生,典禮中除了本校與會一級主管擔任頒獎人外,另為分享獲獎同學榮耀與歡愉的心情,特邀請與會佳賓輪流擔任頒獎人共襄盛舉完成頒獎儀式,許舒翔校長、許淑敏董事長、許舒博執行長與許文志創辦人,分別受邀向全體全體畢業生獻上最誠摯的祝福、鼓勵與期勉,期盼同學們離校後能學以致用,也將自己所學貢獻於社會,並對未來人生道路開創更開闊視野。


典禮中畢業生最期待的一刻:撥穗儀式,撥穗的意義是代表著稻穗或麥穗成熟,象徵畢業生已學有所成,準備展翅高飛,各系系主任逐一為畢業生們撥穗,校長、吳俊彥主任、徐菱松主任一一向畢業生握手祝賀並與畢業生互道珍重再見,同時祝福畢業生們能夠一帆風順,邁向成功之門,為大學生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