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產學合作」創造在地產業 閃耀新未來

「環球科大產學合作」創造在地產業 閃耀新未來

發布日期:2015-04-10

文 / 研發處


 * * * *  

        環球科技大學近年來不斷精進成長,隨著教學成效提升以及學生學習與國際競賽成果展現,正逐步朝向亞洲前二十大知名科技大學邁進。尤其教師除了不斷透過教學與實務研習成長之外,更展現出專業研究能力,結合在地產業發展創造產業新價值。

        目前產學合作對象包括:瑞春醬油、山海觀咖啡、臺旺食品、源順食品、喜芝花有限公司……等等;以雲林縣傳統釀造廠商「瑞春醬油」合作為例,協助建立以混合菌種製麴之創新專利製程,並技轉產製具有高活化型大豆異黃酮之健康(薄鹽)醬油,並由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進行包裝設計,以環球科大之品牌推出「健康薄鹽醬油」。

        本校創校二十餘年來,不論在研究技術開發、產品包裝設計以及行銷手法創新方面等,均有相當顯著之成效,也成為輔導在地產業升級發展最有力的堅強後盾。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