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愛在環球 幸福莊園」創新轉型計畫成果發表會與績優業者締結策略聯盟並現場展演精彩婚宴

「愛在環球 幸福莊園」創新轉型計畫成果發表會與績優業者締結策略聯盟並現場展演精彩婚宴

發布日期:2016-12-20

文/研究發展處


 * * * *  

        本校於10月19日在餐飲廚藝系湖畔餐廳,舉辦「愛在環球 幸福莊園」創新轉型計畫成果發表會,展現研發婚禮服務產業的成果,並與貝拉婚禮集團、非常棧婚宴會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及穎創實業公司等企業締結策略聯盟。本校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許淑敏董事長及陳益興校長都對這項創新轉型成果深表嘉許。


        教育部積極推動高等教育創新轉型方案。本校於去年申辦這項創新轉型計畫,規劃逐步將校園打造成浪漫與幸福的婚禮園地,亦整合全校資源,由教師規劃婚禮服務且融入課程,以培養學生實務技能。


        婚禮籌劃係規劃「一站式」服務,為忙碌的現代新人提供便捷的婚禮服務。本校未來將提供從婚禮顧問、婚紗攝影、結婚喜餅、婚禮小物以及婚宴辦理等,完整的婚禮服務。


        本校逐步建置的婚紗攝影景點,包括:迎賓風車、幸福南瓜馬車、白色鋼琴、浪漫大提琴、復古電話亭、大型鳥籠以及夫妻樹燈等。


        喜餅係由觀光餐飲與旅館系陳春容教授,以雲林特色農產為食材,開發出「愛月情人Q心養生喜餅」。婚宴菜色則由前涵碧樓行政副主廚之餐飲廚藝系郭木炎教授精心設計12道佳餚。

 

致贈會場

會場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