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好風光」滿園花盛開 邀您來走走

「環球科大好風光」滿園花盛開 邀您來走走

發布日期:2015-04-10

文 / 公共事務中心


 * * * *  

        本校位處雲林斗六近郊,常為雲林當地民眾休閒、運動及散步的好去處,近年校方開始在校內栽種大片波斯菊,今年初波斯菊盛開,吸引遊客來訪,爭相照相,更有新人們來拍攝婚紗照,讓校園更顯熱鬧歡愉,生氣盎然。


        本校除了一年四季綠意盎然外,不同時節有不同的花兒盛開,暮冬初春之際,波斯菊迎風搖曳;接著黃得清澈的黃花風鈴怒放,在一片翠綠中,那清澈的黃顯得特別耀眼;初夏滿樹金黃色花,花絮隨風搖曳、花瓣隨風而如雨落,那是阿勃勒;隨後登場的是那有著夢幻紫顏色的大花紫薇,一串串紫紅艷麗的花兒燦爛地在枝梢上盛放著,其花朵的顏色由粉紅色至紫紅色及紫色,如潑漆般的濃淡轉換,讓人目不暇給。片片花瓣如同舞者的圓裙般隨風舞動出各種姿態,讓人處處感受到她們熱情洋溢的活力。
 

        環球的美當然不是只有隨季節變換的各式花兒,其他深具特色之美景,向來也吸引在地民眾與外地遊客特地來訪,例如圓球鼎立的愛月樓,在夜空中宛如一輪圓月高掛、黑天鵝優游的夢幻湖,湖畔邊楊柳依依、穩重氣派的圖書館建築、蝴蝶飛舞的蝶園步道及整個校園的全景意象,也是攝影取景的絕佳地點,更是環球師生的驕傲。去年丹麥國家體操代表隊雲林巡演場,國外貴賓對於資源相對落後的雲林有這麼美麗且廣闊的大學,表示驚嘆與羨慕。


        美麗的校園要您走進來才能看見它的美,走進校園、徜徉其中、再深深的吸一口新鮮空氣,有人文的內涵、有美麗的風光,環球隨時歡迎您來走走!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