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103學年度彰雲區策略聯盟計畫成果豐碩」成果展中驚嘆連連!

「103學年度彰雲區策略聯盟計畫成果豐碩」成果展中驚嘆連連!

發布日期:2015-04-10

文 / 策略聯盟計畫辦公室


 * * * *  

       本校主辦103學年度彰雲區策略聯盟計畫,特別結合高職端均質化計畫及國中端需求,不僅為國中家長、老師、學生宣導技職教育特色與發展及辦理特色體驗課程外,並精心規劃高職學生專題製作及轉銜課程協同教學,計畫成果豐碩,除了開放邀請各校參觀,專題指導成果更已獲得國際發明獎及進入專利申請階段。


        彰雲區技職教育宣導與體驗活動本學年自103年9月開辦以來,已有16所國中,共2,385位師生蒞臨本校參加期中、假日及寒暑假技職教育特色課程體驗活動;並辦理54場次技職教育宣導,共8,109位親師生到場聆聽。


        高職學生專題製作及轉銜課程協同教學方面也表現亮眼,由本校企管系張宏榮主任所指導的合作高中職學生中,有三組同學表現傑出,參加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獎競賽,拿下二金二銀的好成績,策略聯盟成果亮眼,未來彰雲區的聯盟學校相信將更為緊密、也將創造更多好成績!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