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策略聯盟計畫成果有成」樂意與技專校院暨高中職校長分享

「策略聯盟計畫成果有成」樂意與技專校院暨高中職校長分享

發布日期:2015-06-10

文 / 策略聯盟專案辦公室


 * * * *  

        本校主辦103學年彰雲區策略聯盟計畫,整合大專端、高職端資源及國中端需求,除了在技職教育特色宣導及體驗課程辦理部分深受國中親師生好評外,有關高職學生專題製作及轉銜課程協同教學子計畫方面也表現傑出,在成果展中深受參觀來賓及各校師生一致肯定,並獲邀分享。


        由本校企管系張宏榮主任所指導的合作高中職學生中,有三組同學表現傑出,進行專利申請,參加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獎競賽榮獲一金一銀殊榮,並於4月16日接受雲林縣李進勇縣長表揚及媒體採訪報導。此外,本校王佩文執行長及張宏榮主任於5月29日獲邀至104年中區技專校院暨高中職校長會議中,分享策略聯盟辦理內容暨創新辦理方式及如何促進技專與高職大手牽小手合作模式,與會師長們紛紛表示贊同。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