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觀餐系、廚藝系參加馬來西亞國際廚藝競賽榮獲2金4銀8銅及10佳作的亮麗成績

觀餐系、廚藝系參加馬來西亞國際廚藝競賽榮獲2金4銀8銅及10佳作的亮麗成績

發布日期:2015-12-10

文 / 觀餐系、廚藝系


 * * * *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餐飲廚藝系參加2015年FHM馬來西亞國際廚藝競賽,共計榮獲2金4銀8銅及10佳作的亮麗成績。團隊於10月4日凱旋歸來,受到師生熱烈歡迎。觀餐系主任丁一倫和廚藝系主任劉禧賢表示,未來將請得獎選手傳承參加國際比賽的經驗,並落實師徒制教學,以激發學弟妹的學習動機與自信心。

        觀餐系是由果雕大師柯明宗老師率領楊峻傑、卓冠傑、陳冠閔三名學生參賽,在16個國家的高手中脫穎而出,獎項包括:柯明宗老師榮獲金牌及「最高榮耀小金人獎座」;楊竣傑同學榮獲金牌及「最高榮耀小金人獎座」。銀牌獎是由陳冠閔同學和卓冠傑同學在2人團體組的蔬果雕刻競賽中奪得。2面銅牌獎則分別由柯明宗老師和楊竣傑同學的2人團體組競賽,及陳冠閔同學在個人組競賽所獲得。再加上卓冠傑同學於個人競賽中榮獲1項佳作獎。

        餐飲廚藝系是由王貴正老師率隊出征,該系共奪得3銀6銅9佳作的佳績,包括:張原賓老師榮獲現場熱炒牛肉銀牌獎;王貴正老師榮獲冰雕銀牌獎;張凱程同學奪得現場熱炒鴨肉銀牌獎。葉力誠老師獨得創意蛋糕裝飾銅牌獎;張原賓老師奪得甜點擺飾銅牌獎;陳柔亦同學和陳怡儒同學分別勇奪甜點擺飾銅牌獎;張哲偉同學拿下現場熱炒鴨肉銅牌獎;許日耀同學獨得西餐雞肉類銅牌。另外,張原賓老師及許日耀、吳世榮、陳怡儒、陳亦君等四位同學各獨得1項佳作獎,而杜怡靜同學與馮傳陽同學則各別榮獲2項佳作獎。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