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幸福~從這裡開始」夫妻樹點燈儀式隆重舉行幸福莊園揭開序幕

「幸福~從這裡開始」夫妻樹點燈儀式隆重舉行幸福莊園揭開序幕

發布日期:2016-06-10

文 / 研究發展處


 * * * *  

        本校於5月5日華燈初上時,在側門那一對百歲鳳凰樹前,隆重辦理教育部「愛在環球 幸福莊園」計畫之校園夫妻樹點燈啟用儀式。現場邀請民歌手演唱暖場,並由許舒翔校長邀請來賓一同進行點燈啟用儀式,正式啟動了「環球有愛 幸福開啟」的序幕。

        廣達30公頃的校園,一直以打造一座「健康友善的綠色大學」為目標,目前綠地覆蓋面積達60%,栽種逾9,000棵各種樹木,自然生態豐富且優美。而為發揮森林校園特色,乃藉由教育部大專創新轉型計畫之申請與執行,將逐步打造成一座充滿創意與幸福的婚禮園地,這項點燈儀式就是幸福莊園的揭幕典禮。

        未來將整合本校各領域之師生,籌組婚禮服務專業團隊,從婚禮顧問、婚紗攝影、婚禮視覺設計、新娘整體造型、婚禮小物設計,到結婚儀式進行、喜宴餐點準備等,不僅可提升師生實務的專業能量,更能提供學生實習與就業的機會,也為大學校園活力的激化與永續經營的發展,尋求創新轉型的契機。

        環球幸福莊園以充滿浪漫愛情傳說的夫妻樹做為起點,運用宛如點點星光的繽紛色彩,點亮夫妻樹的愛情傳說,也象徵本校將蛻變成為在地創意樂活生活的新指標。未來也將逐步打造一座結合休閒產業與婚禮園區的基地,讓「愛在環球 幸福莊園」成為雲林地區浪漫幸福的新亮點。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