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時尚設計師林國基蒞校演講指導美容造型設計系學生模特兒穿搭走台步

時尚設計師林國基蒞校演講指導美容造型設計系學生模特兒穿搭走台步

發布日期:2016-09-10

文 / 設計學院


 * * * *  

        本校於5月26日邀請出身雲林的知名時尚設計師林國基到校演講,並指導美容造型設計系12名學生模特兒,正式穿搭他設計的服飾展演,吸引數百位師生到現場聆賞。設計學院林明芳院長表示,未來將再度邀請林國基大師,來激發學生的創意及開拓設計視野。

        甫轉任考選部政務次長之前任校長許舒翔,先前即力邀林國基到校演講,直到5月26日排得雙方合宜時程,請林設計師指導本校設計學院的專業成長研習。上午專題演講「服裝的搭配與設計」,下午則指導美容造型設計系12名學生模特兒,比照服裝展示大會的裝飾,盛裝走台步以秀出林國基的設計特色。

        林國基以「從黑手到服裝設計師的心路歷程」為演講主題,以自己精彩的人生經歷及奮鬥之甘苦,勉勵學生勇敢做自己,努力追尋理想,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所成就。

        林國基是台西鄉人,國中畢業後就北上求學就業,發揮雲林人不服輸精神,年逾30才到英國攻讀服裝設計,返台後自創品牌有成,近年來成為時尚設計界名家,也開始致力回饋家鄉,去年在台西廟口舉辦時尚服裝秀,造成轟動,目前正在台西設置娃娃博物館,增添家鄉的文化創意景點,與本校的辦學理念十分契合,因此,本校未來將與林國基大師更進一步合作。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