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創辦人支持開授「ASEAN十國產業經濟分析」及「東南亞語」課程

本校創辦人支持開授「ASEAN十國產業經濟分析」及「東南亞語」課程

發布日期:2016-12-20

文/企業管理系、應用外語系


 * * * *  


        為實踐政府的新南向高等教育政策,本校從本學年起,在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研究所開設東協經貿發展研究課程,並在應用外語系開授東南亞語言學習,先開授馬來西亞語、印尼語,備受學生歡迎。


        陳益興校長指出,教育部全力支援大學設立東南亞經貿學系,並開授東南亞語文,吸引東協十國學生來台留學,也鼓勵台灣新住民的新生代,接受醫護人員、觀光導遊、製造業技術培訓,運用大學培育新南向經貿人才,將來推薦給赴東南亞投資的台商。


        陳益興校長強調,本校自2007年設置國際招生專責單位,已連續十年參加馬來西亞教育展,並與當地十多所華文高中及學院締結策略聯盟,又致力與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及越南等東南亞國家合作交流,獲得當地學生及家長高度肯定。


        陳益興校長表示,東協經貿發展研究課程,總目標在於為台灣與ASEAN十國培育經貿人才。東南亞語言學習,先開馬來西亞語、印尼語,以期未來為學生媒合東南亞相關的工作機會。上述兩項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