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與斗六北區扶輪社 攜手關懷偏鄉小學英語教育

本校與斗六北區扶輪社 攜手關懷偏鄉小學英語教育

發布日期:2016-12-20

文/通識教育中心


 * * * *  


        本校與斗六北區扶輪社攜手關懷偏鄉小學英語教育,本學年度由通識教育中心與口湖鄉文光國小合作,透過遠距教學,執行偏鄉小學英語學習服務計畫,於9月26日於文光國小隆重始業。


        本校吳俊彥副校長、斗六北區扶輪社黃炤芳社長及文光國小蔡依真校長,都在始業式時闡述這項遠距英語線上課業輔導計畫的緣起、做法及目標,並一同啟動Hope on line。


        吳俊彥副校長指出,此計畫主要是由斗六北區扶輪社贊助視訊系統設備等經費,結合本校的外語教學資源,改善偏鄉小學英語教育環境。今年由本校安排通識教育之全英語課程學生,透過遠距教學輔導文光國小六年級學生,藉由「一對一」輔導,增強偏鄉小學學生學習英語的成效,並達到教學相長的目標。

 

合照

合照

合照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