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外語系於105學年度完成建置「觀光旅遊模擬機艙教室」,獲長榮航空公司贈送20座包含豪華型及經濟型機艙座椅,成為該系的亮點設備。"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應用外語系安排學生到航空業實習 學生的能力與態度備受業者肯定

應用外語系安排學生到航空業實習 學生的能力與態度備受業者肯定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應用外語系


 * * * *  

        應用外語系於105學年度完成建置「觀光旅遊模擬機艙教室」,獲長榮航空公司贈送20座包含豪華型及經濟型機艙座椅,成為該系的亮點設備。

        今年長榮航勤公司提供該系5個名額之實習機會,由賴冠辰、呂建霖、林沛鍠、鄭智文、金仁成等5名同學獲選,於7月份開始實習,該公司長官對5位實習學生的能力與服務態度都給予高度肯定。

        應用外語系以培育國際觀光休閒餐旅產業之語言服務人才為教育目標。

        大一到大三課程即學即用,為增進學生外語實作經驗,安排學生在大四第一學期至國內外觀光產業中實習,受到家長及學生的讚賞。

        應用外語系賴錦全副主任於7月底訪視實習學生,對於長榮航勤公司能提供學生實務實習機會、使學生能運用所學及指導學生實務作業,表示萬分感激之意。

        長榮航勤公司地勤本部主管表示,櫃台作業為出入境服務課的首項作業,本校實習學生對於服裝儀容、工作態度、親切及熱誠服務的表現相當良好。

        實習同學都能協助調整轉盤上的行李,讓旅客能快速又輕易取得行李,對於行動不便或緊急狀況的旅客,能迅速協助輪椅及擔架的服務,協助旅客順利通關登機。

        對於本校實習學生的工作態度及盡力完成交辦任務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與鼓勵。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