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和救國團古坑鄉團委會主辦,本校及多個單位協辦之第一屆「有愛無礙—為慢飛天使而跑」活動,於8月20日"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有愛無礙─為慢飛天使而跑」在本校盛大舉辦 許淑敏董事長親臨鳴槍開跑並強調奉獻地方的辦學宗旨

「有愛無礙─為慢飛天使而跑」在本校盛大舉辦  許淑敏董事長親臨鳴槍開跑並強調奉獻地方的辦學宗旨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秘書處


 * * * *  

        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和救國團古坑鄉團委會主辦,本校及多個單位協辦之第一屆「有愛無礙—為慢飛天使而跑」活動,於8月20日清晨5時在本校揭幕,包括需要特殊輔育的孩童及家長、熱心公益人士,共2千多人參加。

        本校董事長許淑敏博士親臨為選手鳴槍開跑,並強調本校奉獻地方發展的辦學宗旨。

        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以家有不分障礙類別之特殊孩童的家庭為主要成員。

        該協會理事長張為忠表示,希望喚起民眾關懷早期療育,及盼望家有遲緩兒的家長,儘早讓孩子接受療育,掌握改善的時機,也讓家長知道,該協會及許多單位可提供各項專業協助。

        參與活動的慢飛天使和家人,都有感人的故事。例如畢業於本校附設實習幼兒園的林洧璁小朋友,是早產兒也是中度腦性麻痺患者,復健至約4歲才能勉強用助行器走路,他上小學後急欲擺脫助行器,卻無法順利行走。

        他在3個月前得知這項路跑活動,請媽媽幫他報名後,每天放學就請媽媽陪他到操場練習,雖然一再跌倒又爬起來,但是他很堅定表示,「我不想這樣就放棄!」堅強的毅力令人感佩。

        本校董事長許淑敏博士表示,小天使協會創會僅6年,就具備辦理如此大型公益活動之能量,令人敬佩。

        奉獻地方發展是環球科技大學辦學宗旨之一,因此,未來將持續支持各項公益活動,戮力地方發展。

        活動有2千多名選手及近5百名志工參與,皮卡丘、巧虎等卡通人物也到場加油,太日樂集和小天使「噗攏貢樂團」熱情演出。

        雲林縣長李進勇、立法委員劉建國、斗六市長謝淑亞等,都親臨本校為慢飛天使及其家人加油。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